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

♥ 2013 遗憾事件 ♥

每个人心里总会想着,
我这一年里过得好吗?
而我心里会想,
我想要的我得到了吗?

心里总会执着,
我真的很不甘心,
我的一年就这样过去。

每个人的21岁生日,
都是慎重与难忘的,
而我的,
平凡及普通到我如何庆祝都忘了。
21岁的生日礼物,
他送了我一只很大很大的熊。
其实我想要的是和一般人能得到的“key",
我真的希望有人送我一支钥匙,
能开启我人生的另一扇门,
也许这小小的愿望很难完成了。

从小,
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,
也很少庆祝。
所有的节日都是一个人过的,
家人永远有着不同的节目不在家。
其实我心里希望的,
是能和我最爱的人过每一个重要的节日。

但是,
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,
有了男友,
他想过的不是二人世界,
而是朋友世界。
也许这个愿望也要delay了。

一切的美好,
都打乱了。
我和他在一起两年多了,
他看透我的心了吗?

我是个不容易说出心声的人,
因为,
委屈久了,
想说的时候,
就会流下眼泪。

他也许不明白我为什么时常流泪,
其实,
我累了,
心里收久了,
伤得很深了,
也许很难说出口了,
想说时泪也会跟着流了出来,
原谅我的不善表达,
原谅我每次说话时流泪。

虽然你说话会有点大声,
虽然你没有很常体贴的问候,
我只是想知道你爱我吗?
你的一句我爱你,
足足能让我开心个几天。
也许你能常常提醒我你还爱我,我就不会胡思乱想了。

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,
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过,
有你的日子我过得很好。
我心里有你,一生也希望有你。

我爱你,宝贝
新年快乐!!


永远爱你的欣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